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美容] PallasAthene│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100ml(在家就能享受Spa級精油保養)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PallasAthene】
Line:@dny2481r
E-mail:prettycare.pa@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pallasathene.c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PallasAthene
產品說明:https://www.pallasathene.co/products/meridiane-circulatory-balance-lotion




  產前和老公都會相互按摩,那種全身肌肉都放鬆的感覺,真令人懷念。現在經常抱小孩、背包包,肌肉緊繃是常有的事,兩個人忙工作、忙小孩沒時間相互按摩,也沒空去給專業按摩師按摩,只好一直忍著酸痛。最近收到「PallasAthene」的「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體驗邀約,才提醒了我,這次就給老公一個精油按摩當作他認真照顧小福寶的回饋吧!

  「PallasAthene」這個優雅的名字來自於雅典娜女神智慧、勇氣、自信和美麗的象徵,開發團隊將近三十年的精油研究經歷,產品成分都選擇國外精選進口的純精油,以最佳的萃取方式,期許能讓精油保養變成享受,能讓人使用產品後更喜愛自己,獲得難以取代的美麗。「PallasAthene」省下通路、設櫃和展店的多餘花費,將成本專注於確保產品品質,消費者買到的每一份貨都是真材實料,這實在是很適合在乎CP值的媽媽!



PallasAthene


【開箱】

  這次體驗的是100ml的「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含20%高濃度的純精油成份,是清涼略帶調理特質的精油產品,還沒拆封就能從外盒聞到微微的清新香氣。


PallasAthene 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100ml


  外盒封面是雅典娜女神的側面雕像,希望使用的人也能像雅典娜一樣擁有智慧、勇氣、自信和美麗,有復古又優雅的質感。


外盒正面


  背面是產品說明,產品有清涼和清新的效果,使用方式是取適量直接在痠痛處或腿部、肩部,以輕拍方式至完全吸收,任何膚質都可使用,保存期限是三年。


外盒背面說明


  「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是用茶色玻璃瓶裝,避免純精油揮發或變質,如此才能良好的保存精油,確保使用時的品質。


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茶色玻璃瓶)


  成份有:可消除疲勞的「杏仁油」、可緊實調節膚質的「迷迭香精油」、平衡皮膚油脂分泌「薰衣草精油」和「天竺葵精油」、可鎮靜安撫敏感肌膚的「洋甘菊精油」、可減緩刺激的「薄荷精油」、可保濕的「鯨蠟醇」,以及有益皮膚的「植物性複合物(水、丁二醇、七葉樹萃取、 假葉樹萃取、葡萄籽萃取)」。

  主要都是讓肌肉和皮膚舒緩的成分,可以幫助身體放鬆、舒緩疼痛。


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成分


  滴一些「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到手上,天然萃取的精油分子極小,蠻快就被皮膚吸收了,感覺很清爽透氣。


精華液


  將手輕輕揮幾下聞香,木質調的自然芳香有成熟穩重的感覺,迷人持久的香氣聞起來很舒適,中性的味道男女都很適合。


木質調香氣


【精油按摩】

  一開始試著在家幫老公按摩,結果調皮的小福寶一直跑過來趴在爸爸身上玩,於是我們隔天換到「總爺藝文中心」,在林蔭下按摩感覺更舒服,小福寶也可以被樹葉、果實轉移注意力。


在家按摩很容易變成這樣


  早晨,我們在樹下鋪了野餐墊,讓小福寶撿了幾顆果實來玩,在樹林裡被芬多精圍繞的感覺真好!


被芬多精圍繞


  拿出有20%高濃度純精油的「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請老公脫掉上衣,準備好今天的按摩。


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


  好久沒有互相按摩了,老公是既期待又害羞,我倒了一些「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在手上,雙手稍微揉搓均勻,沉靜的木質調香氣散發出來,和周圍的自然景致融為一體。


倒出適量精華液

雙手搓揉均勻分布


  老公工作經常長時間使用電腦,肩頸容易痠痛,我塗抹「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在老公的肩頸部位,接著揉捏按壓,老公的肌肉很明顯從緊繃稍微放鬆一些,他還表示很舒服,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感覺了。


按壓肩膀

按壓頸部


  老公也有腰酸背痛的問題,前一陣子還因為抱小福寶閃到腰,我用手掌掌根按壓並延展脊椎兩側的肌肉,從背部一直到腰部,逐步地往下放鬆。

  小福寶聞到植物的香氣,很好奇地觀察我們在做什麼。


手掌掌根按壓脊椎兩側肌肉

沿著脊椎從背部往下按壓到腰部


  最後從頸部、肩部、背部、腰部往下拍打,幫助身體吸收「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老公說經絡液敷在身上涼涼的,感覺很清爽、紓壓,肌肉的緊繃酸痛因為精油按摩有舒緩一些。


拍打幫助吸收


【總結】

  真的是好久沒有幫老公按摩了,透過按摩增進夫妻感情是很好的父親節禮物!「PallasAthene」的「經絡循環調理精華液」是高品質的複合式精油產品,適合搭配按摩和輕拍舒緩肌肉緊繃和痠痛,能夠入手的實惠價格,讓使用者在家就能享受Spa級精油保養,推薦給需要紓壓及平常就有用精油保養的人喔!


父親節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