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產品] H&J │ HealthFeet健康分子除臭襪-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白S、黃M)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H&J嚴選衣品-HealthFeet健康分子除臭襪】
電話:+886-919-179-885
Line:@qzq4670n
官方網站:https://www.huangjun.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NGJUN.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uangjun.vogue/
產品說明:https://www.huangjun.tw/pages/healthfeet%E5%81%A5%E5%BA%B7%E5%88%86%E5%AD%90%E9%99%A4%E8%87%AD%E8%A5%AA



  帶著孩子在戶外跑跳,經常全身大汗淋漓,這時進到室內都會不好意思脫鞋,怕腳悶在鞋襪裡,汗水會滋生細菌產生腳臭,但進入親子館和嬰幼兒閱讀區幾乎都是要脫鞋著襪,有時候乾脆換穿另一雙襪子。我的腳已經算不太會流汗了,老公則是汗腺發達,一流汗體味很明顯,整天悶在鞋襪裡的腳當然更甚。

  收到「H&J 嚴選衣品」的「HealthFeet健康分子除臭襪」體驗邀約,是號稱連穿7天也
不會臭的襪子!店家還保證如果會臭就退貨,聽起來非常厲害,馬上來幫老公和自己各預訂一款「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來試試。


減壓足弓運動除臭襪(引用自官網)


  根據官網呈現的資訊,「HealthFeet健康分子除臭襪」採日本IMT分子殺菌除臭技術,透過高溫並長時間加熱達151度將抗菌劑結合於襪子纖維表面,將腳底的細菌殺光,就不易滋生臭味。經研究證實可在30-120秒達99.9%殺菌,符合醫療級「殺菌力」標準,而且就算水洗50次,仍保有殺菌力。


日本IMT分子殺菌除臭技術(引用自官網)


【開箱】

  H&J用很有質感的白色包裝寄送「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小提袋的線條看來時尚簡約。


時尚簡約的外包裝


  包裝袋裡面有我預定的白色S號,和老公的黃色M號。


白S、黃M


  包裝袋背面有產品特色說明,主打舒適、消臭、透氣,可以水洗和晾乾,不能乾洗、漂白、烘乾及熨燙。


包裝背面


  白色是S號,黃色是M號,S號適合腳長22-24公分,一般女生都訂S號,M號則是適合腳長25-27,使用者以男性居多。


白S、黃M


  纖維很緊實有彈性,有美國英威達INVISTA認證,纖維可穿2年都不會鬆脫,襪子不易鬆垮往下滑。


彈性


【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白色S號)】

  一收到「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就馬上來試穿看看,摸起來有點厚度的襪子,穿上後竟然透氣不悶熱。


實際試穿


  除臭襪腳背處有X型加壓帶,加上腳底的足弓加壓帶,可強化腳背與足弓的連動。腳背前方有前導透氣,可以大面積散熱透氣。


灰色X型加壓帶強化腳背


  除臭襪底部有足弓加壓帶,可壓縮足弓底部來舒緩行走時的壓力,腳掌底有兩條細線是副氣流道,可讓透氣力倍增又不會悶熱。


底部灰色為足弓加壓帶


  腳踝處的白色特殊織紋護腳帶,可保護踝關節,可減少肌肉過度伸展,降低肌肉疲勞及痙攣的發生機率。


白色杏仁型腳踝護腳帶



  這天下午,我帶小福寶去總爺藝文中心放風,也測試一下「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的效果。


穿除臭襪去活動


  行走和跑步時,有感覺到襪子的特殊織紋和加壓帶對動作的輔助,腳部的穩定度有提高且行動自如。


動作自如


  即便和孩子玩得滿身是汗,野餐時脫掉鞋子,腳還是保持乾爽沒有味道。


放心地脫掉鞋子


  回家後脫掉襪子,想測試整個下午穿著除臭襪大量活動是否真的沒有異味,克服心理障礙後好不容易勉強聞了一下...竟然真的沒有異味!再多嗅幾次,感覺像剛清洗曬乾後的清新質感,非常乾淨,「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的透氣和殺菌效果真的好神奇。


即便活動量大,襪子也不會有味道


【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黃色M號)】

  隔天邀請老公試穿「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老公一開始因為襪子有點厚度擔心會熱,腳汗會流更多,穿上後立刻就發現很透氣、舒適。


老公試穿

  黃色M號的設計和白色S號是一樣的,都有強化腳背和足弓的加壓帶。

灰色X型加壓帶強化腳背

底部灰色為足弓加壓帶


  小福寶看我們一直對著腳拍照,也跑過來湊熱鬧,還在腳上放一朵花示意我拍照,真是小皮蛋。


小福寶跑來湊熱鬧

小福寶要我也幫他的腳拍照

  腳踝處也有黃色護腳帶來保護腳踝。


黃色杏仁型腳踝護腳帶


  老公穿著除臭襪和小福寶在庭院玩球、追逐跑到樹林裡的小福寶、將小福寶的重機抬來抬去...帶小孩的活動量很大啊!


帶小福寶在庭院玩球

大太陽下抬重物


  看老公渾身都是汗,問他的腳會不會很熱、有沒有流汗,老公表示除臭襪很透氣通風,腳目前感覺是乾爽的。


材質透氣不悶熱


  雖然透氣通風,但要求老公回家脫下襪子聞一下,老公還是無奈地說:「蛤~真的要聞喔?!」有點怕怕的樣子。

   老公將穿過的除臭襪拿近吸了口氣,小福寶看著媽媽要爸爸做奇怪的事,有點憂心忡忡...

   「真的不會臭耶!」老公驚呼,以前他的衣物和襪子只要穿一兩小時就有體味,除臭襪竟然完全沒味道。


即便活動量大,襪子也不會有味道


  我們本不想拿髒髒的襪子給小福寶,可好奇的他堅持也要聞...


小福寶也想聞


  問小福寶:「會臭嗎?」小福寶沒有轉頭避開襪子而是大笑,應該是沒有味道吧!


真的不會臭臭的


【總結】

  這次體驗的「MIT足弓舒緩除臭機能襪」穿起來感覺很透氣舒適,腳部被加壓帶支撐更穩定,抗菌效果真的不錯,連容易流汗的老公穿久了都不會有味道。未來如果去運動或遠行,這雙除臭襪一定會帶出門,推薦給重視足部健康和想改善腳臭味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