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光合] 空氣捲髮,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26250037390117&set=a.1620507667964360&type=3&theater



  最近才在跟媽媽朋友聊,年輕時梳妝打扮至少要一小時才能去約會,生小孩後現在只要確定衣服有穿、小孩有帶就能出門了⋯問到上次去美髮沙龍是什麼時候?大家都是眼神死:「兩三年前吧⋯」
  
  這次歪腰媽揪部落客美髮體驗,請蔡虎牙設計師專業剪燙韓式鬢角、空氣瀏海、空氣捲髮、蓬鬆C字彎⋯聽到這些美髮的專業名詞,感覺好像回到愛美的大學時代,流行離我們已經好遙遠了啊⋯
  
  最紓壓的是設計師和技術師聯手幫忙顧小孩,讓我們能夠專心享受頭皮保養和按摩刮痧,貼心的服務讓人好感動!
  
  謝謝 蔡虎牙 設計師的耐心溝通和專業技術,拯救了對外型早已放棄治療的媽媽,原來我們也有青春的尾巴!
  
  
更多媽媽們的Before & After歡迎收看「今天的媽媽沒有極限!!!」
https://www.facebook.com/1856847591281026/posts/1904306699868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