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網購美食] 味百選│頂級鮮蝦餅/蝦肉餅(鹽烤海苔、香茅咖哩)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味百選】
Line:hsiung0520
官方網站:http://www.huwangtw.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wangtw/
產品說明:http://www.huwangtw.com/?product_cat=menu_xia-bing



  我和老公雖然愛吃零食,但已經很久沒有吃蝦餅了,原因在於現在的蝦餅很多都沒有蝦肉,且通常都添加大量色素及防腐劑,基於健康因素很少買來吃。

  這次收到「味百選」的「頂級鮮蝦餅」體驗邀約,本來因為是蝦餅有點怕怕的,但查詢資料後,發現它是鮮蝦含量高達35%以上的高品質鮮蝦餅,沒有添加防腐劑與色素,是真正道地傳統的台灣蝦肉餅,三十多年前在淡水中正老街首賣造成轟動後,更在全台各大百貨公司設立專櫃,是非常厲害的零食,當下就決定要試吃看看了。



【開箱】

  收到宅配,一打開被超大包的鮮蝦餅嚇到,沒想到才兩包鮮蝦餅就這麼大一箱,感覺好澎湃。


宅配鮮蝦餅


  包裝正面是一隻大蝦子,左下角標示含有35%以上的鮮蝦成分。


包裝袋封面


  背面有產品資訊,這次寄來的鮮蝦餅是「鹽烤海苔」和「香茅咖哩」口味。


包裝袋背面


  鮮蝦餅是由荷旺企業有限公司製造,由於不含防腐劑,未開封可保存六個月。


產品資訊


  頂級鮮蝦餅(鹽烤海苔)一包是492大卡,成分有:樹薯粉、蝦肉漿、糖、棕櫚油、芝麻粉、海苔粉、鹽、膨脹劑(碳酸氫鈉)、維生素E(抗氧化劑),真的有蝦肉在裡面耶!也確實不含色素和防腐劑。


鹽烤海苔


  頂級鮮蝦餅(香茅咖哩)一包是481大卡,成分有:樹薯粉、蝦肉漿、糖、咖哩粉、香茅粉、棕櫚油、鹽、膨脹劑(碳酸氫鈉)、維生素E(抗氧化劑),也有蝦肉。


香茅咖哩


  封口處是拉鏈袋設計,吃不完可以再封起來,避免鮮蝦餅受潮影響口感。


拉鏈袋設計


  要打開包裝前,可以沿著拉鏈袋封口處的虛線剪開或撕開。


沿著虛線剪開

用剪刀剪開


  一打開拉鏈袋,就有好多鮮蝦餅滑出來,每片都好大片喔!


大片鮮蝦餅


【頂級鮮蝦餅(鹽烤海苔)】

  將鹽烤海苔口味的鮮蝦餅整包倒出來,連大盤子都快裝不下了!滿滿的鮮蝦餅一直滑下來,還要卡好角度放回去,好豐盛。


頂級鮮蝦餅(鹽烤海苔)


  每片鮮蝦餅大約都有手掌那麼大。


鮮蝦餅有手掌大


  不添加色素的鮮蝦餅呈現自然的淡黃色,上面看得到滿佈的海苔粉。


上面有海苔粉、芝麻粉和糖、鹽顆粒


  從側面看鮮蝦餅的厚度蠻厚的,厚度有2mm,咬起來很扎實。


厚2mm


  鹽烤海苔口味的鮮蝦餅口感酥脆,吃得到蝦子的鮮味,大又厚實的鮮蝦餅讓人好滿足,滿口都是海苔香,令人回味無窮。

  挑嘴的小福寶看到媽媽吃沒看過的大餅乾,感到很有興趣,由於之前小福寶吃蝦子沒有過敏現象,鹽烤海苔口味的鮮蝦餅味道也不至於太鹹,就讓他試試。


小福寶看到媽媽開箱也想試吃


  小福寶小小地含了一口。


淺嚐一口


  接著發現好吃,張開大口咬下一大片,看起來很喜歡鮮蝦餅。


發現好吃大口咬下



【頂級鮮蝦餅(香茅咖哩)】

  香茅咖哩口味的鮮蝦餅量也很多,盤中高聳的鮮蝦餅像山一樣。


頂級鮮蝦餅(香茅咖哩)


  每片鮮蝦餅大約也是手掌大。


鮮蝦餅有手掌大


  香茅咖哩口味的鮮蝦餅因為撒有咖哩粉,看來顏色比較深。


上面有香茅粉、咖哩粉和糖、鹽顆粒


  側面也是2mm的厚度。


厚2mm


  由於香茅咖哩口味的鮮蝦餅有點微辣,就不給小福寶試吃了,我自己試吃的感覺是香茅咖哩口味的鮮蝦餅比鹽烤海苔口味硬脆,香茅和咖哩的香氣很濃,每一口都吃得到厚實的鮮蝦餅,是會吃上癮的口味,本只想試吃一片,但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試吃


【總結】

  味百選的頂級鮮蝦餅,鮮蝦餅給得很大方,包裝內滿滿的鮮蝦餅,鮮蝦餅很厚實大片,有35%以上的鮮蝦成分,不含色素、防腐劑等添加物,讓消費者可以放心吃得到鮮蝦的真實滋味,推薦大家可以去專櫃試吃看看味百選真材實料的鮮蝦餅喔!


#味百選 #大眼蝦 #黑白袋 #專櫃可試吃 #官網限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