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網購美食]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DIY創意手作禮盒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電話:+886-970-060-6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至傍晚6:00
Line:@qdh1512n
E-mail:service.kreative.chocolate@gmail.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reative_Chocolat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Kreative.LTD/
官方網站:http://www.kreative-chocolate.com/
產品說明:https://goo.gl/QP9u1h



  父親節快到了,一直想帶著小福寶親手做禮物送給老公,但1y5m的小福寶的理解力和配合度適合做簡單步驟的作品。最近正好「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有「DIY創意手作禮盒」的體驗邀約,可以讓親子一起DIY簡易的棒棒糖巧克力,就決定用這個當作老公的父親
節禮物啦。


【開箱】

  我和媽媽朋友一起預定了三份「DIY創意手作禮盒」和一份「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寄來的時候是冷藏宅配,收到時還冰冰的,要趕快冰進冰箱以免巧克力融化。


冷藏宅配的巧克力


  包裹內附有一張名片「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設計得好像開封巧克力一樣,好有趣。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DIY創意手作禮盒」和「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的外盒都是巧克力店的建築外觀,後來有發現禮盒有特殊機關喔!現在就來打開看看...


禮盒外觀


【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

  首先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巧克力棒棒糖,有可愛的獅子、長頸鹿、大象,顏色好繽紛,小孩看到一定很喜歡。


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開箱


  一個禮盒有三根棒棒糖,下方用金蔥綁有「壞唇Badlip」的Logo,精緻的棒棒糖很適合作為婚禮小物。


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


  棒棒糖上的動物是浮雕,做工很細膩,巧克力直徑大約6公分。


浮雕


  三份巧克力都是一樣的原料,主要採用嚴選高品質進口巧克力原料,吃起來很安心,但要注意三歲以下的孩子因不宜攝取咖啡因,不能吃巧克力喔!拿起來當手指偶玩倒是沒問題。


成分表


【DIY創意手作禮盒】

  再來是「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的新產品「DIY創意手作禮盒」,希望讓大家在家也能體會到製作巧克力的樂趣,還有他們的獨家食品印花技術。


DIY創意手作禮盒開箱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


  說明書的引言有一個奇幻的小故事:

  好久好久以前...一名少女為了幫心愛的人親手製作真心巧克力,她找到了不可思議的魔法森林,裡面充滿了可可樹果,還有許多會說話的動物們,原來牠們是這片魔法森林的守護者。後來少女在這裡定居下來,並向牠們學習如何製作可可,少女日夜烹煮練習,終於做出心愛的人喜歡的可可點心,最後少女和心愛的人一起在魔法森林和牠們快樂的生活。 

  添加了想像力的巧克力,不知道滋味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巧克力奇幻故事


  說明書上詳細寫著製作的方法,大意是將巧克力豆放在35-40度C的水裡隔水加熱,倒入模中後再冷卻。


操作流程


  內容物有兩包巧克力豆、四片模具、四個外包裝。


內容物


  轉印的圖案有河馬、狐狸、花豹,顏色為粉紅色、黃色和白色,和「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一樣可用「壞唇Badlip」的Logo來包裝。


內容物展開


【巧克力棒棒糖DIY】

  製作之前,建議參考「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的示範影片,可以提高DIY的成功率喔!




Step 1. 隔水加熱

  首先拿小鍋子放在大鍋子中,大鍋子煮熱水,建議熱水溫度保持60度C,巧克力溫度保持35到40度C左右。


用大小鍋子隔水加熱


  將巧克力豆從包裝袋取出,倒入小鍋子內。


巧克力豆


  將巧克力豆煮到融化,看起來像是巧克力醬的程度。


將巧克力豆煮到融化


  烹煮時可經常拿筷子或湯匙攪拌,以防沾黏鍋底和確保均勻。


攪拌均勻


  烹煮過程中,巧克力甜甜的香氣漫出來了,小福寶的快手想拿筷子上的巧克力來吃一口,可惜三歲後才能吃,只能聞聞看囉。


小福寶聞到甜甜的味道想吃看看


Step 2. 倒入模具

  接著拿出可愛的動物模具,小福寶看到小動物很開心,還一直學花豹的吼叫聲。


拿出動物模具


  小福寶很認真地觀察每個動物有哪裡不一樣。


小福寶認真觀察動物


  動物模具的圖案有花豹、狐狸、河馬,模具是食用級塑膠,用它轉印巧克力印花是安全的喔!


動物模具正面


  翻到模具的背面,準備倒入巧克力。


動物模具背面


  將巧克力倒入模具,用湯匙稍稍將表面整形一下,要注意不要碰到最底部,圖案會花掉。


倒入巧克力


Step 3. 放入紙棒

  在模具的直線凹槽放入紙棒,小福寶能參與製作過程好興奮啊!


興奮的小福寶


  將紙棒一根一根放進模具凹槽。


放入紙棒


  小福寶完成了,為自己拍拍手!


小福寶為自己拍手


  放好紙棒的圓形巧克力看起來就有像棒棒糖了,紙棒可以再壓進去巧克力一點,這樣會固定得比較牢。


棒棒糖


Step 4. 冷卻

  放到冰箱的冷藏室至少30分鐘,讓巧克力冷卻。


冰進冰箱冷藏室


  注意不要讓紙棒碰到其他東西,這樣就不會歪掉囉。


放置時需避開其他物品


Step 5. 包裝

  巧克力變硬了之後,就可以從模具中拿起來了!


從模具中取下


  因為倒巧克力到模具裡的時候太急,有些圖案邊邊因為高溫糊掉了,建議可以等巧克力稍微冷一點再倒,圖案會比較漂亮喔!


動物造型巧克力成品


  準備製作外包裝,用金蔥從「壞唇 Badlip」圖示上的小洞穿過。


金蔥


  將金蔥繞過套進塑膠袋的棒棒糖下方,DIY巧克力就包裝好了!包裝起來的美感可以稍稍補足製作過程中的瑕疵,狀態還不錯。


包裝完成


  用過的模具雖然沒有印花了,但還保有動物的浮雕,可以重複使用再做下一批動物巧克力。


可重複使用的模具


  準備送禮前,發現禮盒有小驚喜...


將禮盒打開


  禮盒展開之後竟然是巧克力店裡的裝潢耶!


禮盒內的巧克力店裝潢


  將廚師、服務生和白板往上折,更有立體感。


人物往上折

  巧克力就可以插到地板的小洞裡展示了,像是店員在賣自己做的巧克力,好有巧思的設計,禮盒還可以留下來給孩子當玩具玩。


巧克力棒棒糖插上去展示


Step 6. 送禮

  小福寶看到自己做的巧克力棒棒糖放在巧克力店裡,好高興地一直笑,手伸長長很想摸。


小福寶看到成品


  摸到成品,第一件事就是把巧克力棒棒糖都拿起來。


拿起巧克力棒棒糖


  請小福寶將棒棒糖送給爸爸,小福寶有點捨不得,一直拿在手中把玩。


端詳巧克力棒棒糖


  終於配合地送給爸爸了,他看到爸爸開心,自己也開心,原來送東西給別人是件開心的事。


送給爸爸


【總結】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的巧克力吃得出來用料很好,是溫潤甘口的高級巧克力,產品「動物造型巧克力棒棒糖」做工精細,拿來送禮很大方,而「DIY創意手作禮盒」把簡單的步驟給孩子操作,就可以親子同享手作巧克力的樂趣,禮盒可以留給孩子當玩具,非常實用。

  推薦大家如果需要婚禮或活動贈送的小物,可以考慮看看「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