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婦幼產品] DIDI From Taiwan|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雅痞灰),單手收折的高質感平價輕便推車,360度環景透氣設計好通風,新生兒至3歲寶寶皆可用!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DIDI From Taiwan】
客服時間:中午12:30至晚上10:00
官方網站:https://taiwandidi.qd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fortaiwan/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DIDI-Zachary-i.24459435.2264958576



  很多媽媽家裡都有不只一台推車,戰車、輕便型推車、同時載大小寶的雙人推車等...我們每個月南北奔波,最近才在想,是不是台北和台南可以各放一台推車,這樣後車廂可以直接騰出一半的空間,不用每次都帶著推車跑。我們原本已經有高價位的日系和歐系品牌推車各一台,放在台北娘家的推車希望找平價又實用的輕便推車,這樣長期置放在門口比較不擔心被偷,帶小福寶出門的機動性也高。

  網拍上便宜的推車很多,但查不太到網友評價,總是有點擔心安全性和品質。我查到一款台灣品牌「DIDI From Taiwan」出的「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網友使用心得不多,但看蝦皮的買家評價都說CP值很高,想說2000多元而已並不貴,就預訂一款試試,結果質料和功能不輸我們已經有的高價品牌推車!真的蠻值得介紹的,因此分享我們實際操作的狀況給大家參考看看。



【開箱】

  「DIDI From Taiwan」雖不是大品牌,但外箱的Logo和字樣還是很有品牌質感。由於推車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嚴謹檢測,外箱標示都很清楚。


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外箱)


  顏色有四種,有葡萄紅、牛仔藍、雅痞灰和典藏黑,其實我最想要不易弄髒的黑色,可黑色實在太熱銷了,改訂灰色,實際收到的感覺也是不錯。

  這款推車建議0-3歲的孩子乘坐,但孩子如果身材不是超重或超高,都可以再坐到大一些。標示上最大承重15公斤,但店家說明實測大約可到20公斤喔!


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基本資訊)


  小福寶比我還迫不及待要開箱,自己從紙箱中抽出推車。取出時,輕薄短小的樣子讓我們很驚奇,推車體積怎麼這麼小啊?!真的好用嗎?


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開箱)

推車本體


【試用】

  這款「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很強調單手收折的功能,讓一打一帶孩子的媽媽可以更有效率。我們按照說明書,用單手大拇指推「開關」和壓把手上的「收納按鈕」,甩一下就可以打開推車了,收折回去也是一樣要推「開關」和壓「收納按鈕」,只是方式不太一樣,需要下壓折起。

  我剛開始推「開關」推得太用力,感覺有點卡卡的,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只要輕鬆地推到某個角度,就可以順暢地展開推車,掌握訣竅後就很快囉。


推動把手上的按鈕

展開推車


  看到推車全貌讓我覺得很驚訝,這麼便宜的價格,竟有品牌推車的質感!布料、做工都很細膩,推出門也是不失面子啊。


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


  座位離地48公分,屬高景觀型的推車,很方便將寶寶抱起,寶寶和媽媽的距離較近,也可以有親密的親子互動。


座位離地48公分


  「把手」上貼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貼紙,證明動態耐用性、耐燃性...等,相關安全檢測都合格。

  展開和收折推車時,可以同時推「把手」側邊的「開關」和按壓下方的「收納按鈕」,就可以順利操作囉,但推車上如果有坐寶寶而承重的話,是無法收折的,相當安全的貼心設計。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字號

收納按鈕


  「頂蓬」有抗UV的功能,大約可以遮蔽到頭和上半身,減少寶寶被紫外線曬傷的風險。小福寶在有大太陽時,會自己將「頂蓬」蓋上,感覺舒服很多,身體不那麼熱了。


抗UV頂蓬

小福寶自己會調整頂蓬

遮住臉不曬到太陽


  「頂蓬」上有個「小天窗」,可以掀開來觀察寶寶的動態,讓媽媽安心。


小天窗

可以透過小天窗看到小孩


  「無段數調節」的「背靠」,從100度的坐姿模式一直到175度平躺模式,任一角度都可以調整。超長平躺空間有80公分,新生兒到3歲幼兒都能舒適的躺在上面。


坐姿模式100度

平躺模式175度

無段數調節

可平躺睡眠


  台灣的天氣非常濕熱,很多媽媽都會特地買蜂巢坐墊或小風扇,避免孩子在推車上久坐而起熱疹。

  我發現推車有個特殊的通風設計是可調式後簾和側簾,掀開後可以360度環景,讓風直接穿過推車,帶走寶寶身上的體熱和汗水,維持身體清爽舒適。孩子也可以透過網眼布清楚看到媽媽,更有安全感。


推車後方

可調式後簾

可調式側簾

360度全方位透氣

小福寶可以看到媽媽


  「五點式安全帶」可以將孩子穩穩固定在座位上,不易掉下推車,安全性很高。柔軟的安全帶護套減少與身體摩擦時的不適,協助孩子更能接受扣安全帶。下車時,也可輕鬆地按壓紅鈕來解開。


五點式安全帶

解開安全帶


  「坐墊」很厚實,是同級車的兩倍厚度,摸起來很有彈性,既柔軟也有吸震功能,讓寶寶坐起來更舒適。有孔洞的緹花面料讓媽媽不用再加裝其他坐墊就很透氣,品牌皮質Logo則增添了推車質感。


加厚坐墊

透氣有彈性

品牌皮質Logo


  同時從「可拆式扶手」的左右兩邊按鈕按下,扶手就會彈出來,方便抱起熟睡中的寶寶而不打擾睡眠。


可拆式扶手

按壓兩側按鈕

拆下扶手


  「可調式腿靠」平時是「下靠式」,也可以拉起為「固定平放式」,配合孩子的坐姿或仰躺。


下靠式

拉起可調式腿靠

固定式平放


  「踏板」的高度剛剛好適合孩子踩踏,比起懸空更有踏實感,鞋子也不容易掉。


踏板


  出外很需要有地方放雜物,底部超大空間的「收納籃」可以放很多東西,像是:媽媽去逛街的戰利品、水壺、雨具...甚至裝滿滿的媽媽包也塞得進去。


超大收納空間

媽媽包

整個媽媽包都可置入


  後輪中間橫桿有「一鍵雙煞」機關,踩下去可以將兩邊輪子鎖定,讓整台推車在原定穩定不動,有效防止嬰兒車滑動可能造成的危險。


一鍵雙煞

踩下剎車


  「四輪獨立避震」可在行進中減少路面凹凸不平的巔簸,提供安穩舒適的乘坐感。


四輪獨立避震


  很多輕便推車在收折起來後,必須用手提才能移動,對媽媽是很大的負擔。這個推車收折起來後,有像行李箱一樣的拉桿,可以輕鬆地拉了就走,對常在外頭東奔西跑的我來說,這個設計我好喜歡啊!


行李箱功能


  輕便推車收折後,帶上捷運、火車、客運、飛機都不是難事,但並不是每一款體積都小到可以放上機車。

  我們常坐客運往返「台北轉運站」和「麻豆轉運站」,從家裡到「麻豆轉運站」交通的方式就是騎機車。以前常因為帶行李和推車很不方便,而捨棄推車,在台北時全程用手抱小孩,手痠得不得了。這款推車收折後可以放置在機車上,讓我們很方便攜帶,在台北時也可輕鬆推推車。


可搬上機車


【上路】

  實際上路測試,推車是輕巧的5.3公斤,連小福寶都推得動!媽媽一人帶寶寶更沒問題。


輕巧便利


  推推車時,即便路上有小石子,推行時依然平穩順暢,轉彎的機動性也很好,小福寶坐在裡面不太會感受到震動。


平順易推

順暢轉彎


  我們在公園實測一個上午,小福寶很喜歡舒適、透氣又安全的「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坐在上面不想下來。以前他坐推車常流得滿身大汗,這次摸摸身體卻很乾爽,真的是很棒的一款設計。


乘坐舒適


【影片】

  影片可以看到更多「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的操作細節,可以發現功能比品牌推車還要更多喔!





【總結】

  「DIDI From Taiwan」的「Zachary 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價格平實卻有名牌質感,沒想到便宜也是有好貨的!可單手收折及以行李箱拉桿拖行的功能,對自己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很方便,360度環景和加厚透氣式坐墊給寶寶通風的舒適環境,可以從新生兒一直用到3歲以上,是讓我意想不到的高CP值輕便推車!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台灣平價高質感品牌喔。


#輕便嬰兒推車 #DIDI From Taiwan #登機推車 #秒收推車 #DIDI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