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光合] 凱薾團隊服務流程改造,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47917225223409&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1
  


  旁聽凱薾健康團隊陳德福執行長引導成員反思服務流程,合作伙伴式的領導風格,促進團隊成員都樂意自我揭露,積極討論如何提供拉近客戶距離的親切服務。
  
  凱薾團隊將服務流程演練錄下來,再帶到團體中仔細研討,是非常有效益的類化方式,也利於團隊成員在自省後提供細膩貼心的服務。雖然直接公開的訓練模式,不禁讓我想起大學時驚心動魄的跑臺⋯然而凱薾團隊是在包容安全的氣氛下給予彼此建議,讓人看到成員誠實面對自己的勇氣,團隊的信任度也讓人驚嘆!
  
  雖是在旁間接參與,卻深刻感受到團隊整體的真誠用心,期盼見證凱薾團隊在逐夢的路上自信踏實地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