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光合] 瑋瑋,妳要不要一隻兔子?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47843751897423&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1


  
  吃早餐時,爸爸快樂地從廚房走出來,掩不住興奮之情逗趣地問:「瑋瑋,妳要不要一隻兔子?」
  
  「蛤,怎麼會有兔子?」我疑惑的語音剛落,面前就出現兩粒圓鼓鼓的兔型豆沙包,還是小時候在餐廳和妹妹搶著要的那種。
  
  看到我驚喜的表情,爸爸樂得滿臉笑意:「我在市場發現的,本來以為是老鼠,好玩吧!」眼睛也因為新奇的小事物閃閃發亮。
  
  才覺得爸爸像頑童一樣可愛,一回頭,爸爸又正經八百地和我討論企業和企管顧問的關係,開啟父女兩人的知性早餐。
  
  好愛這個像玩伴、朋友和老師的爸爸,有爸爸在,天天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