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光合] 用心服務,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兩年多前,就對飛留下深刻印象。

  那是星期天的晚上七點,我心血來潮踏入美髮沙龍燙頭髮。可想而知,假日的客人一定是絡繹不絕。

  等待的過程中,飛雖然手邊忙得團團轉,仍不時來關注我的感受,以及向身旁的家人們噓寒問暖,讓我很是感動。

  後來甚至所有設計師都下班了,他撐著惺忪的睡眼,耐心地傾聽我的需求,給予他衷心的建議,秉持極優的態度幫我服務到快凌晨兩點!而據說他隔天八、九點就要來開店門...

  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也給了我在服務上諸多啓發。沒想到一轉眼就是兩年,久違的飛在溝通與專業上只有更好!(連外貌依然是令人羨慕的娃娃臉!)

  今天,我選擇將婚紗照的基礎造型交給飛。

  感謝飛的用心,幫助我在工作上有許多學習,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