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光合] 好心的引路大姐!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方向感很不好的我,在捷運頭前庄站前被困住了,向路上的好心大姐問路,由於大姐不是很確定路線,她竟然熱心地說:「那我載妳去找!」

  基於已研究地圖許久,還是不得不接受自己是路痴的事實,我厚臉皮地坐上大姐的車。

  一路上,大姐很有耐心地依循我模糊的指示,冒雨騎車帶我在巷弄間穿梭,我在後座哇啦哇啦強調希望能好好感謝她,她只是靦腆地說:「這是小事,不需要這麼工夫啦。」

  抵達目的地後,為善不欲人知的大姐,在我的溫情攻勢下,好不容易才願意告訴我她的名字。

  謝謝在新莊開男士理髮廳的陳素珠大姐,希望有緣可以當面感謝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