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台南按摩] 伊芙琳紓活館|LCA頂級美顏護膚(以法國有機精油深層保養,平價高品質的24小時按摩保養服務!)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伊芙琳紓活館】
電話:(06)297-093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250號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e88.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lynmassage/



  婚前愛漂亮,每天都會認真擦保養品,保持皮膚水潤亮白的狀態,自己看了也開心;但生小孩後,日日忙碌於工作和家庭,別說保養,有睡飽就很奢侈了。看到很多社團很多媽媽抽空都會去做臉,藉由放鬆舒服的保養服務讓自己變美麗,讓我很心動,一直放在心上。

  在網路上看到「伊芙琳紓活館」的「LCA頂級美顏護膚」服務,是以法國品牌AROMAISON的有機認證精油產品做肌膚深層保養,光是使用的保養品就值回票價了!看網友回饋都說美容師的手技很好,可以順著經絡做梳理,按摩後整個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平實,以單次課程消費,不會在服務過程中推銷產品和課程,是讓人很安心的消費環境。



【環境】

  位於安平運河旁「伊芙琳紓活館」,地點在中西區和安平區交界處,是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的地段,正對面就有大片公有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伊芙琳紓活館」 外觀清新明亮 ,門面看起來很新,但其實是成立於1992年的老字號店家,美容師都經過專業訓練而有溫柔深層的手技,許多在地人都常來按摩。24小時都可以隨時來店,包廂種類很多,無論是個人單獨前往、情侶、夫妻、家庭和團體同行都很適合。


伊芙琳紓活館

門口


  進到溫馨舒適的大廳,櫃檯服務人員知道我是預約「LCA頂級美顏護膚」的客人,請我們在沙發區稍事休息。


大廳

等候區


  櫃台上的價目表一目瞭然,以我預約的「LCA頂級美顏護膚」,以法國有機精油做臉部深層保養2小時只要1800元,CP值很高,其他像「經絡按摩」和「腳底按摩」也算平價。


價目表


  進入樓上包廂前,要先在「換鞋區」換上拖鞋,並將鞋子放進個人鞋櫃裡。穿拖鞋在走廊行走時,很有回到家的輕鬆感,整個人很放鬆。


穿鞋區與置物櫃

換拖鞋


  走廊時尚的鏡面裝潢讓人很驚豔,彷彿準備進入KTV包廂唱歌一樣。


時尚簡約裝潢


  有服務的樓層位於2-6樓,包廂有將男女分區,也有男女同行的區域,很注重客人隱私。

  看我們第一次來,美容師帶我們一一參觀各個包廂,包廂有1至5人,自己一人或與家人、朋友一起來都適合。比較特別的是,公用洗手間設置在外面,而不是在包廂內,是因為「伊芙琳紓活館」是專業的按摩店,雅房設計可以讓客人放心,確保來的客人都很單純、質感好。

  腳底按摩區有兩張沙發椅,如果一人預約,就可以獨自享有這麼大的空間,這樣一小時只要700元很划算耶!


腳底按摩區


  雙人包廂有分無景觀和有景觀,採溫暖的色調和燈光,令人放鬆。我個人覺得整體裝潢風格有一點年代感,但環境都是很乾淨舒服的。


雙人包廂

景觀雙人包廂

景觀雙人包廂(窗景)


  五人包廂就是比較現代的風格了,和親友或姐妹淘一起來按摩,可以增進感情。


五人包廂


  課程結束後,可以到走廊上的梳妝室整理儀容,漂漂亮亮地出門。


梳妝室


【法國有機認證精油產品】

  「伊芙琳紓活館」不會在課程中強迫推銷,使用的保養產品通常也是店內使用,不會主動賣給客人,就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在課程中完全放鬆,沒有壓力。

  但店家為了分享經營理念,走廊上都有產品展示櫃,介紹他們使用的法國品牌「AROMAISON」,像是:卸妝液、精華油、凍齡霜、按摩油...等。所有課程中使用的精油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無污染的,容易被身體吸收而無負擔,自然的香氛和質地很受大多數客人喜愛。


法國進口天然有機無污染頂級精油產品

法國頂級精油說明

法國進口精油系列產品

法國品牌AROMAISON

有機高效保濕抗敏卸妝液

有機精華系列

有機醒膚凍齡霜

有機舒壓按摩系列


【LCA頂級美顏護膚】

  看到我帶著小福寶前來,店家很貼心幫我安排空間較大的雙人包廂。美容師請我反穿換上日式浴衣,身體蓋上毛巾,就準備進行「LCA頂級美顏護膚」課程了!


浴衣


  兩小時的「LCA頂級美顏護膚」,是對臉部肌膚進行全方位的深層保養,以及肩頸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美容師先為我以溫柔的按摩手法卸妝洗臉,仔細地清潔每一吋肌膚,觸感很舒服,感覺臉部線條都放鬆了。


卸妝洗臉


  好奇的小福寶也爬上美容床,想看媽媽保養的過程。我本來很緊張,怕帶小孩來會影響美容師工作,幸好美容師對小福寶很親切,全程友善的互動,還分享飲料和點心給小福寶,小福寶好愛美容師姊姊,親子友善的服務讓我很加分。


好奇的小福寶


  接著以綠石泥 Argile Verte來去角質,美容師說有深層潔淨毛孔、吸附髒汙和促進代謝的功能。以前我自己用物理性去角質都會有點顆粒感,但這款很溫和,比較像是在感受美容師輕輕劃圓按摩,沒有臉部被摩擦的感覺。卸除綠石泥後,有覺得臉部摸起來更光滑喔!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肩頸紓壓按摩,美容師每一下都有按在點上,力道蠻大的,或許是平常壓力大肌肉太緊繃了,有點微微的痛感,但按完之後覺得頭肩頸很鬆。


肩頸紓壓


  「伊芙琳紓活館」和一般美容spa店很不一樣的地方是,幾乎都是靠美容師的純手技,課程中只有蒸臉機是唯一使用到的儀器。

  美容師幫我敷上面膜並用蒸氣「蒸臉」,來加速臉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產生顯著的滋養效果。蒸臉時,臉上感覺溫溫熱熱的,蒸過後吸飽水的肌膚明顯水潤不少。


蒸臉


  蒸過的毛孔會微微張開,這時候最容易清潔臉部髒汙。美容師用粉刺棒幫我仔細清除臉上每一處粉刺,有輕微的擠壓感。清完粉刺後,擦上收斂水收斂毛孔,臉部肌膚有微微的紅色,但很快就退掉了,並不會紅腫。臉上摸起來好細緻乾淨啊!這個感覺我喜歡!


清粉刺


  趁著髒汙都被清理掉,就可以來供給臉部需要的養分。「時空逆齡複方精油按摩」是使用「有機時空逆齡精華油」順著肌膚的肌理做按摩,讓臉部每一處都被呵護到,質感清透不油膩,很好吸收,好希望真的可以回春到像小福寶一樣水嫩Q彈啊。



時空逆齡複方精油按摩


  美容師將我的臉敷滿了白石泥,讓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滲透到肌膚裡,使肌膚更有彈性、保濕,也有白皙的效果。老公笑我全臉塗白好像木乃伊,哼哼,他不知道這是女人重生的秘訣。



白石泥敷臉


  最後,美容師以「大馬士革玫瑰晶露」使鬆弛老化的肌膚賦活再生,和以「青春保濕芳療精油霜」深層保濕,使肌膚維持最佳狀態。臉上雖塗抹一層一層不同功能的保養品,感覺卻很清爽滋潤。



大馬士革玫瑰晶露保濕、美白、保養霜


  在過程中好幾次都舒服得快要睡著了,課程結束時,感覺自己獲得了深度的放鬆,平常沒空保養的臉部也被好好寵愛。


喚醒肌膚


  起身到梳妝室整理儀容,發現肌膚吸飽養分的狀況下,不用上妝,氣色就很不錯了。偶爾來深層保養,在放鬆的氛圍下悄悄變美,感覺真的很好!


深層保養


【總結】

  這次造訪台南市中西區「伊芙琳紓活館」, 以法國有機精油進行「LCA頂級美顏護膚」,服務很讓人滿意!美容師的手技很專業,對於我提出的保養疑問也會耐心回答,對小福寶相當友善。平實的價格就可以頂級精油產品深層保養臉部2小時,真的很划算。下次如果是和姊妹淘一起在多人包廂邊聊天邊保養,應該也是一大享受,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