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光合] 我想去看海,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photos/a.1862473727385079/1862466564052462/?type=3&theater
  
  「親愛的,今天想去哪裡呢?」
  
  「我想去看海...」
  
  這不是談戀愛時的浪漫對白,是無極限媽媽們的育兒日常。
  
  一群媽媽說走就走,帶著孩子來到黃金海岸逐沙踏浪,沒想到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歪腰媽興奮地抱著歪腰妹衝向大海,狂熱吶喊:「我愛大自然!!!」
  
  觸覺敏感的福寶媽踩在沙上,強忍著內心崩潰追逐直奔向浪花的小福寶。
  
  熱愛衝浪、渴望曬成小麥膚色的跑跑媽,安撫著害怕得哭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跑跑...
  
  有點抗拒玩水的小魚媽為了孩子大膽嘗試,原本開心玩水的小魚,被一旁的悲傷情緒感染竟也開始哭了起來...
  
  感謝彼此的互相照顧與體諒,無論如何,這是我們又超越自我極限的一天。
  
#歪腰媽 #福寶媽 #跑跑媽 #小魚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