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光合] 找回一部份的自己,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photos/a.1862473727385079/1866283220337463/?type=3&theater




  媽媽們和寶寶們開始一起旅行後,我們達成了彼此的小小心願...
  
  「幫我顧一下小孩,我膀胱要爆炸了!」
  
  「好!交給我們吧!」
  
  接到重要任務的媽媽們,主動與委託媽媽的寶寶陪玩,悄悄用身體擋住她飛奔而去的背影,分散孩子對媽媽的注意力,輪流以生動的語調和有趣的遊戲來緩解孩子的分離焦慮。
  
  「他剛剛有哭嗎?有找我嗎?」委託媽媽匆匆忙忙地趕回來,擔心地問著。
  
  「有喔,有哭了幾聲,但我們都在啊!」媽媽們逗著才剛恢復平靜的寶寶,送到委託媽媽的懷裡,寶寶開心地對媽媽撒嬌。
  
  由於在乎彼此和彼此的孩子,相互支持下的我們更能騰出一點點的時間和空間,找回一部份的自己。
  
#歪腰媽 的崩潰寶寶歪腰妹
身經百戰、處變不驚的 #小魚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