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漂流] 未來的希望,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8603962154738&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晚上參與學弟妹的送舊,才發現轉眼間,自己已經到不可思議的大八了!當初青澀的孩子們也經過實習的洗禮,準備要進入職場。

  學弟妹的創意與活力令人驚豔!一到彩排現場,一旁有貼滿照片的回憶牆,還有提供嘉賓打卡的繽紛背景,許多人正在排隊給專業的學妹梳妝打扮,我也幸運地排到了毓翎學妹畫的眼線!

  從大一一直到大四,學弟妹試著以目前的體會,藉由戲劇、舞蹈、音樂⋯等多元媒介來表現職能治療及大學生活,學弟妹毫無保留的付出處處讓人感受到強大的正向能量。

  而這些孩子又貼心得好可愛,當我排在長長的取餐隊伍中,前面的人龍忽然一溜煙地消失了,原來是幾個學弟妹認出我是學姊,通通排到我身後以表示敬老尊賢。

  看著學弟妹真誠而熱情的笑容,好幾次都讓我感動落淚,這真的是一群好棒的年輕人!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希望!

  但,我們到底給了你們什麼樣的未來呢?想想臺灣的現況,心裡百感交集⋯

  親愛的學弟妹,即便前方的路需要劈荊斬棘,請你相信,只要我們手牽著手,團結的力量一定可以讓我們走到更遠的地方。

  你,就是那個帶領我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