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漂流] 亡羊補牢?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64548593560275&set=a.735456803136122.1073741901.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由於快回臺灣了,最近都盡可能避免採買日用品,好來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先前清點物品時發現,我們的肥皂堆積如山...但是洗髮精只剩下最後一滴!聰明的我靈機一動,索性和勤儉持家的老公開始用肥皂洗頭髮。

  洗了一週後...「老公,你的頭髮會不會澀澀的?」我皺著眉摸頭上的稻草問。

  「會呀,不過我是男生,沒關係。」隨和的老公甘之如飴。

  下午一人在家收行李,竟然在洗手臺下找到了...一罐超級大罐的洗髮精!心虛的我偷偷摸摸地放到許多瓶瓶罐罐的旁邊,以為沒有人會發現。

  晚上,一聲來自浴室的驚叫:「瑋瑋!這是什麼?!」滿身泡泡的老公拿著洗髮精,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恐的表情。

  「欸...我下午才找到的...或許你可以洗頭慶祝一下?」看來又得鑽洞躲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