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光合] 天上的訊息,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30415380306930&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剛剛起床,坐在床上邊上網邊聽善歌。有一個片刻,全身突然被一股溫暖的覺受包圍,感到有人像母親般溫柔地摸摸我的頭:「人身難得,要好好修哦。」接著就感動得一直流淚了⋯這個訊息好像來自思念已久的遙遠家鄉,深深撫慰我的靈魂深處,整個身心充滿了感恩與感激。

  正巧,在客廳剛打坐完的老公進房喚我吃早餐,看到我淚流不止的樣子,我告訴老公剛剛收到的訊息,傻傻地問他:「我是不是幻聽啊?嗚嗚⋯」沒想到老公只是淺淺笑著:「我剛剛打坐,也有人這麼告訴我。」

  感謝祢對我們的愛與最好的安排,我們會認真修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