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光合] 感恩貴人王家強教授!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35239749824493&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終於見到景仰已久的貴人--王家強學長了!

  優秀的家強學長是現任紐約大學水牛城分校復健諮商學系教授,還記得前年在我申請學校時,學長有感於臺灣學子在美求學不易,發下宏願要幫助來自臺灣的留學生,在眾多研究工作中,學長無私地幫助我和十幾位學弟妹修改申請資料及提供留學建議,在我們來到美國後,甚至請許多在美資深前輩照顧我們的生活與靈性需求。

  學長本人充滿了溫暖與喜悅的力量,感謝學長一路的悉心引導,期待後學能將您在心田播撒的種子繼續傳下去,讓更多學弟妹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