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漂流] 敞開心去愛,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36482136366921&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路加福音第23章第34節

Father, forgive them, for they do not know what they do.
    ——Luke 23:34

  昨天看到這句話深受感動,是什麼樣的愛,讓祂在肉體受折磨時,還可以如此寬容。
 
  最近,偶爾會想起一些小時候的傷痛,湧現記憶中的委屈與不解,卻沒想過對方可能是任著潛意識而行,從未意識到念頭的根源及影響。連自己也常不知不覺傷了人,怎能去怪罪他人呢?

  雖然難,仍要持續學習敞開心去愛。

圖片來源:
http://catholicismpure.wordpress.com/2011/04/22/what-are-the-seven-last-words-of-chr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