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光合] 路途上的美好時光,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37233979625070&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小時候全家出遊,最喜歡的時刻不是下車遊玩,而是一家人在車上的無話不談。

  在好長好長、搖來晃去的路上,平時各忙各的的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在小小空間裡,或聊兒時趣事,或談生活瑣事,有時還會有看似激烈卻瞬間和好的爭吵。因為時空不再被工作、學業所佔據,感情交流就更純粹,一趟旅程下來,總感覺家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了。

  結婚將近一年,漸漸習慣新的兩人小家庭,車內的談話依舊,但隨著空間變得寬敞,甚至會想像後座有兩個小傢伙嘰嘰喳喳的幸福感。

  喜歡路途上的美好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