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光合] 廣告邀約,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71030066245458&set=a.988570391158094.1073742013.100000154267360&type=1



  剛剛收到一封非常有趣的信,很期待能協助推廣臺灣青年的國際參與,也讓更多人認識職能治療!
  
  拍廣告感覺會很好玩~
  
--
 
日期: 2015年9月8日 下午2:23
主旨: 江婕瑋您好,得知您在治療師方面的國際專業後,想深入了解...。
 
江小姐您好:
  
  我這裡是卓越數位科技,是這樣的,目前我們正在承接一個政府的廣告,內容是為了鼓勵台灣青年國際參與及交流宣傳,擴展青年國際視野,故規劃透過鏡頭與影像,由3位以上青年以不同方式實踐其國際參與夢想或於海外發聲等具影響力及具代表性的真實案例。
  
  我們正好看到您的相關經驗和案例,希望能進一步了解您個人的心路歷程,如果廣告順利完成,不僅可以鼓勵台灣年輕人走向國際,也可以讓你的專業進行很好的展現。廣告預計以紀錄訪談形式呈現,不知道您會不會有這個意願和我們一起試試看?
  
  希望您近期可以與我聯繫,萬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