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光合] 洗手小確幸,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29363200412145&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1



  在捷運站廁所內洗手,準備轉身出門時,旁邊的阿姨忽然大為激賞:「妹妹,妳好棒哦!這樣洗才省水,妳這樣真的很好!」
  
  「哈哈,沒有啦,其實我手沒有洗得很乾淨⋯」突如其來的高度肯定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妳一定很常關燈、關冷氣哦?」阿姨想進一步確認我是有為的好青年。
  
  「欸⋯對啊。」回顧腦海中許多關掉開關的畫面後,我靦腆地回答。
  
  「很好很好,我們國家就是需要妳這樣的人!妳真的很棒!⋯」面對熱情阿姨由衷的溢美之詞,我害羞地頻頻道謝。
  
  沒想到會因為小動作被稱讚,感謝可愛阿姨帶給我奇妙的小確幸。(其實真的只是洗手很隨便而已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