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光合] 生氣時也可以很體貼,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23862830962182&set=a.735456803136122.1073741901.100000154267360&type=1



  傍晚和老公因為小事吵架,兩個人都氣呼呼地走在街頭,誰也不理誰。
  
  忽然,我看到一旁的特賣會有我一直想要的套裝,立刻衝進去選購,將不愉快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彷彿掉進糖果罐的我,興奮地邊換各種款式的衣服邊問老公好不好看,可還在生氣的老公只是臭著臉回應:「都一樣。」
  
  我憂喜參半地拎著戰利品去結帳,正要掏出錢時,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信用卡拿給店員,霸氣地說:「刷卡。」我很疑惑:「沒關係,我可以自己買呀?」仍在氣頭上的老公板著臉:「我結。」接著拎著我的戰利品頭也不回地往外走。
  
  其實⋯老公在生氣時還本能地有貼心的舉動,真的蠻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