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光合] 麻豆小確幸,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12501355431663&set=a.1071508336197632.1073742039.100000154267360&type=1



  「瑋瑋來,妳來看!」一早老公興奮地跑進屋裡,趕忙拎起睡眼惺忪的我連蹦帶跳地到後院。
  
  抬頭一看,只見滿樹結實纍纍的荔枝,又紅又飽滿!我這個從小生長在都市裡的臺北俗哪裡看過這種景象,捧著一大袋荔枝驚奇地大呼小叫。一旁還有正在成熟的芭樂、梨子⋯相當令人期待收禮物的驚喜時刻。
  
  以前在San Gabriel很羨慕家家戶戶都有滿是水果的庭院,原來美好生活早已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了!好珍惜麻豆早晨的小確幸。
  
(不過,我常時不時地被不知名的小蟲嚇到,讓婆婆又好氣又好笑,麻豆家庭娶到臺北俗媳婦好無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