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光合] 健康管理啟動!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46601912021609&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去年為了拍婚紗照,很努力地運動、熱量控制,一個月內減了四公斤,多年的下半身水腫也消失了!結果留學一年的美式飲食竟然讓我胖回十公斤⋯婚宴的時候,在乎精神層次勝過於外表的老公和我,沒什麼動機想改變,頂多把衣服改大將就一下。

  最近認真思考懷孕的準備,除了經濟和距離的問題需要持續改善,開始意識到孩子的健康其實來自於父母的健康。為了給孩子最好的,兩顆美式泡芙忽然就很有動力了!我們預計用一年的時間練習吃素和體重管理,希望能用健康的身體迎接寶寶。結伴減重的第一天,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