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光合] 資優班葉雪蓉恩師,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06970835984717&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與民權國小資優班葉雪蓉恩師的晚餐約會,一同細數兒時點滴,以及青澀時期的甘苦談。
  
  部份能力早熟的孩子,其實在大環境中是不太知道如何自處的,葉老師的循循善誘讓我們自在地在賞識中成長,欣賞自己的「能」,也療癒伴隨而來的「痛」。
  
  有好多個甜美時光,我們在陽臺拋降落傘、絞盡腦汁做立體書、玩心驚膽跳的化學實驗、上山辨認動植物⋯葉老師教會我們用好奇的目光探索世界,從生活中發現每一個好玩的小細節。
  
  在自由自在的小天地裡,我們安心地放下分數、名次的追逐,全力以赴成為最美好的自己。
  
  感謝葉雪蓉老師多年用心澆灌孩子們的生命,您深深的愛與包容,讓我們學會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