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光合] 預示,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62898363725298&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剛剛像往常一樣,邊聽綠度母心咒,邊寫作業,徜徉在寬廣的音域,感覺平靜、舒服...

  忽然一個覺受瞬地映入眼簾,我提前觀照了此生的盡頭:從各個感官可以知覺到肉體有很大年紀了,再仔細覺察,臉上自然地掛著慈祥而溫和的笑容,身心充滿平和的喜悅,微微拂來的睏意撫著我緩緩閉上眼...腦海中兒時至終老的畫面一幕幕播映,看著生命在修煉的過程中漸漸超脫於塵囂,日趨成熟、圓滿,閱覽此生的收成,我欣慰地沈沈睡去,順著光明的接引前往淨土,一個我思念已久的家...

  人世間的離別,像是感動又感傷的畢業典禮,即便有些依戀,當任務完成時還是得啟程邁向下一個階段。

  很意外收到的訊息不是熟悉的前世,而是眼前的此生。功課永遠是一個個接著來,但每一次的圓滿完成,都將伴隨靈性的提昇,離家也就近了一些。感謝上天溫柔地示現,這段路我會認真地走,將每一步都踩得踏踏實實。

--

  當覺受消褪時,我又忍不住直直落的淚水,感動地跑去找老公分享了:「嗚嗚,老天爺對我好好,還給我看這個...」他微笑地凝視著我,一點都不感到驚訝,這才自覺起:「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呀?都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不奇怪呀,祂在提醒妳要好好修。」老公說的很理所當然。

  後來查了一下「綠度母」的特色,祂幫助眾生在臨終時往生極樂世界,救度眾生非常迅速,摧滅魔業極為勇猛,因此有個別名是「救度速勇母」,感覺非常的酷!

綠度母心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QcwLC0IR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