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光合] 廣東檸檬團參訪北投文化基金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84587934889669&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代表台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接待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社會服務機構總幹事聯盟團(檸檬團),參訪北投文化基金會,交流臺灣在地社區營造實務工作。
  
  基金會用心安排的深度文化之旅,讓檸檬團的伙伴在北投的歷史脈絡中處處發掘驚喜與感動,連連詢問自由行要怎麼安排如此有溫度的導覽,讓家人、朋友也能透過熱愛社區的伙伴認識臺灣之美。
  
  接續,基金會發起人洪德仁醫師娓娓道來團隊多年即便極度缺乏資源,仍不畏艱難地投入公民力量改善社區的路見不平,無論是健康促進、社區醫療、文化保存、終身學習、社會福利、藝文活動⋯只要是社區的事都是基金會關心的事,直至耕耘成果成為美善臺灣的正向循環。
  
  感謝北投文化基金會以行動充份展現社會關懷,使得兩岸交流拉抬到心與心的層次,讓臺灣人寶貴的獨特價值被深刻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