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光合] 蛻變,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振洋,多年沒見,與你的相聚著實讓我感動不已。

  大學的時候,我們因為過去各自的傷痛而消沉寡言。雖然我們當時的治療技巧並不足以談心,但每次與你交談日常瑣事時,抑鬱的你總讓人很心疼,不知道在你安靜的外表下掩蓋了多少傷口。

  昨日健走時,經歷過人生洗鍊的我們,相互分享了這幾年陪伴個案走過生命中最深沉的痛楚。我發現,過去帶的傷,讓我們竟可以輕易地碰觸到彼此心底最深處,轉化為支持生命的廣大力量。

  你的安靜轉換為溫柔的傾聽,你的話語成為了智慧的結晶,更有很多時候,你的了解與接納,是真實力量的溫和藴藉!

  言談中,你對生命廣闊的關懷,讓我十分欽佩。你真的是一位充滿大愛的治療師!我非常榮幸能與你重新認識!

  謝謝你讓我見證了職能治療是如何改變我們的生命,祝福我們的夢想都能早日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