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網購床墊] 床墊奈奈|網路最棒試睡好床!實體店體驗和101天免費試睡確保最佳睡眠品質,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床墊讓你一覺到天亮!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床墊奈奈】
電話:0800-888-940
官方網站:https://www.nightnight.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LCrxrh9hs



  隨著小福寶越來越大,一家三口睡標準雙人床已經開始有點擠,我和老公考慮要換更大的床,有幾個我們關注的重點:尺寸大、舒適好睡、防蟎抗菌,因此到很多床墊店家試躺。

  「床墊奈奈」是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床墊店家,北中南都有實體店家可以試躺,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提供101日免費試睡!不滿意可直接退床退費,看來真的對床墊品質很有信心,於是在Facebook預約在台南永康的實體店家試躺。



【實體店面】

  位於台南永康的「悅夢床坊」,是預約制的無人店,到店前一定要在網路上預約,平常是不能直接進門的喔!我們在Facebook預約9/11(三)下午2點,到了預約時段就打電話請店家開門。


悅夢床坊(預約制無人店)

小福寶開門


  進到門內,店內整潔明亮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陳設很單純,主要是一張張以防塵套包好的各種款式床墊,而且全店只有接待我們一家,很有貴賓的尊榮感,也顧及了客人的隱私。


無人店


【視訊諮詢】

  很特別的是,全程接待都是服務人員用視訊引導,我們覺得這個做法好聰明!不會讓客人在看床時有壓迫感,也可以省下人事成本,反映在床墊的原料和製程上,讓消費者的每一分錢都買得值得。


視訊諮詢


【床墊奈奈】

  「床墊奈奈」的母公司是三十幾年的床墊工廠,從前代工製造許多品牌的高級床墊,現在經營自己的品牌,有ISO、規模和店面,從製造端的彈簧、乳膠、布面一直到送貨,都是一條龍包辦。

  店內有多種款式的床墊,透過視訊,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到其中一張指定的「床墊奈奈」。拿下防塵套的床墊,看起來外觀典雅、做工細緻,有知名品牌的高質感。


床墊奈奈(防塵套)

床墊奈奈(實體)


  手工製作的床墊高度約是26-27cm,是符合台灣CNS7447標準、通過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和歐盟RoHS SGS檢驗標準,是國際名床等級的MIT床墊。


床墊側邊


  床墊側邊有清楚的「表布材質成分表」,整張床墊都是台灣製造,有真正手工製作的好品質,三層表布材質都是100%的聚酯纖維。


表布材質成分表


  「床墊奈奈」使用許多高規格的設計和材質,來製作出理想的床墊,例如:

- 透氣的4D蜂巢織網一般成本很高,這款床墊從床側到床底都大器地採用4D蜂巢設計,讓床墊保持通風舒爽。

- 彈簧交錯緊密排列的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雙人床有700顆獨立筒,加大雙人床則多達840顆,彈簧數多,支撐性也強。

- 市面上大多數的床墊都是使用傳統TDI泡棉,此床墊採用5cm德國科斯創MDI泡棉,高分子泡棉能讓分子更穩定,有環保、無毒、舒適、耐用的特性,對人體和環境更為友善。


內部材質


  表面是緻密的「瑞士山寧泰抗菌乳膠防蟎表布」,會產生對人體有益卻能防止細菌及黴菌滋生的微弱離子,布面上還車縫了比利時進口乳膠以達成天然的防蟎效果,可以幫助身體維持健康。


瑞士山寧泰抗菌乳膠防螨表布


  用手按壓床墊,可以感覺到表布很柔軟細密,內裡的回彈力很好,觸感相當舒適。


彈性耐用


  「床墊奈奈」在結構工法中採用雙子星床沿強化輔助彈簧,比起一般獨立筒床墊「泡棉護框」或「傳統輔助弓」床沿,更為穩固安全。


雙子星床沿強化


【試睡】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試躺15-30分鐘,因為我們之後沒有下一組客人,甚至睡一下午覺都是沒關係的,接近在家的真實感受才會準確。

  我在床上試躺時,感覺床墊好柔軟,但卻不會深陷其中,不管正躺或側躺都是很有彈性的支撐,舒服到不想離開這張床了。


正躺試睡15分鐘

小福寶一起試睡


  老公一躺上床就打哈欠,接著竟然真的睡著了!這對平時不易入眠的他來說,相當難得。起床後,他告訴我:「這張床真的不錯,很好睡,可以考慮看看。」金主都開口了,當然趕快趁機來問細節。


老公試睡

輕鬆入眠

老公熟睡

小福寶也想躺


  服務人員表示,下訂後8-15天到貨,雖然床墊設計經實測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但店家願意主動提供101天試睡,也會在第90天詢問客戶的感受,如果覺得真的不適合,都可以透過電話或寫信退床。就是因為「床墊奈奈」對自家產品有信心,才敢提供這麼長的試用期喔!


【總結】

  「床墊奈奈」是我們第一次預約無人店的床墊試躺,服務人員在視訊中的解說親切詳細,卻不會有在旁推銷的壓力,感覺很輕鬆。

  床墊本身的支撐和彈力很好,躺起來很舒適,我和老公試躺時都舒服得要睡著了。床墊整體使用國際手工名床等級的原料和設計,價格卻很親民,CP值相當高,且101天試睡不滿意可退費,是掛保證的真材實料好床。有興趣試躺「床墊奈奈」的朋友,可以透過粉絲專頁或打電話(0800-888-940)預約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