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網購飲料] 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一杯不到65元的MCT防彈咖啡,天天輕鬆提神、塑身與肌膚保養!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
E-mail:happydrinkit@gmail.com
Line:https://line.me/R/ti/p/%40xbz5187w
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官方網站:https://www.happy-drink.com/
粉絲專頁: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
Instagram:happydrink2019



  最近身邊有幾位朋友不約而同身形線條變明顯,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都迷上了「MCT防彈」。這是在好萊塢盛行的時尚塑身法,像是好萊塢女星 《分歧者》Shailene Woodley及 《變形金剛》Megan Fox都是使用「MCT防彈」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

  看到朋友令人羨慕的成效讓我對「MCT防彈」很好奇,只是一時很難改變早餐要吃豐盛的觀念,對於以一杯咖啡代替一餐有點猶豫。這次收到「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邀請,實際以兩週測試新的生活方式,來看看「MCT防彈」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開箱】

  「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共有5款設計,包括:愛情咖、友情咖、性愛咖、旅行咖、吃貨咖,是一樣的拿鐵口味,但整體視覺針對不同的關係而有不同的設計,精緻的外包裝很適合送禮給心目中重要的人。

  我拿到的款式是熱門的「愛情咖」,粉紅色底色上有對擁抱的情侶,幸福的氛圍感覺好像甜蜜蜜的情人節巧克力。


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包裝正面)

  外盒背面標註了主要成分有:紐西蘭原裝進口乳源奶粉、美國原裝進口膠原蛋白、嚴選非洲剛果自然品種咖啡豆經噴霧造粒製程、精選糖粉、精煉中鏈脂肪酸粉。當中的「膠原蛋白」是很多女生保持水嫩肌膚的秘密武器,有飽足感的「中鏈脂肪酸(MCT)」在許多醫學研究上,都顯示對大腦有幫助,也不容易囤積成體脂肪。

  裡頭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包括:奶精、化學色素、人工香料、人工甜味劑...並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ISO22000國際標準、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高規格的嚴格檢驗確保產品品質,讓人可以安心飲用。


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背面)


  令我驚訝的是,不只是外盒和愛情有關,盒內附有精美的愛情小卡,從相識、相戀、結婚、生子,到一起變老,看了也讓我想起這些年和老公共同經歷的高低起伏,很有感觸。如果當作送給情人、伴侶的禮物,是會送到心坎裡的。


愛情小卡

相識相戀過程


  一盒總共有15包咖啡,1包25克重,份量蠻大的,一天一包可以喝兩週左右。


15包咖啡


  每包咖啡都是以鋁箔袋裝,背面有名牌包常見的美麗菱格紋,簡約而有質感。


密封鋁箔袋(愛情咖)

密封鋁箔袋(背面格紋)


【飲用】

  「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有「熱飲」和「冰飲」兩種喝法:「熱飲」可在咖啡沖泡熱水後15-20分鐘內喝完;「冰飲」則是咖啡沖泡完放涼後放入冰箱內,在24小時內喝完。


「愛情咖」與「愛情咖啡杯」


  咖啡粉是透過「噴霧造粒」研磨成粉,外觀看起來很細緻,這是以高科技將咖啡豆透過真空與加溫的雙重配合,促使水分升華為水蒸氣而逸散,達到乾燥且有內部空隙的效果,口味很近似現磨咖啡。


撕開倒入杯中

咖啡粉


  咖啡粉沖泡250cc的熱水後,飄散出濃濃的咖啡香和豐厚的奶香,香氣聞起來好誘人。

  咖啡裡有些微的膠原蛋白和中鏈脂肪酸的沈澱物,可以在喝之前攪拌均勻,口感會更好。


沖泡好的熱咖啡


  防彈咖啡一般是早餐時空腹喝,但「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可以照飲食的實際需要做調整,取代三餐中任何一餐,像是有時外宿,早上吃旅館提供的早餐時,就可以改為午餐喝咖啡,相當方便。

  我為了要提神,選在一大早起床時喝防彈咖啡,入口有濃郁的醇厚度,帶點微微甘甜,滋味像是柔順的拿鐵,整個人變得很清醒,被咖啡香柔韻縈繞的早晨真是美好!

  本來擔心以防彈咖啡取代掉一餐,會不會很快就餓了,但我實測時,早上7點喝,一直到中午12點肚子還是很有飽足感。每天一杯,也補充了5g的膠原蛋白,對維持肌膚的Q彈水潤很有幫助。


早餐時飲用


  實測兩個禮拜,我覺得對於生活型態極忙碌的人來說,每天喝一杯防彈咖啡,就能喚醒一天的活力、做好飲食控制和肌膚保養,是很方便的產品。


輕鬆日常保養


【總結】

  經過兩週親身體驗「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每天早上喝一杯溫潤的拿鐵,整個人都清醒過來的感覺很棒!我最喜歡它長時間的飽足感,幫助想塑身的人更容易做好飲食控制,成分中貼心含有可保養肌膚的膠原蛋白,很適合忙碌的人維持美麗的身形和容貌。

  精緻的禮盒包裝,有愛情咖、友情咖、性愛咖、旅行咖、吃貨咖...等不同的主題,可以送到重要的人心坎裡。不過,身為精打細算的媽媽,好想要買散裝鋁箔包來自用,這樣才不會浪費太多包材,希望未來公司可以推出裸裝的選擇!

  第一次喝防彈咖啡,覺得是很簡單又輕鬆的日常保養,終於了解防彈咖啡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了。「簡單入喉膠原蛋白防彈咖啡」的官網提供多種方案,團購組一天只要不到65元,有興趣的話可以研究看看喔。


#簡單入喉 #咖啡 #膠原蛋白 #MCT防彈瘦身 #拿鐵咖啡 #真實體驗 #緊緻Q彈 #防彈咖啡 #旅行咖 #愛情咖 #性愛咖 #吃貨咖 #友情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