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光合] 五福臨門,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09939885687805&set=a.1353146568033806.1073742084.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說起來,我們家小福寶也挺傳奇的。
  
  去年6/27(一)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在超音波裡看到5w1d的寶寶,當時還不是很確定寶寶穩不穩,有點忐忑不安;回家後,家裡竟然有一隻小蝙蝠在客廳盤旋!老公驚訝地表示:以前至多是小鳥不小心闖進來,從來沒有蝙蝠進門。
  
  這讓我感到很新鮮,據說蝙蝠入家門是福氣的象徵,預示著家中將有喜事,雖然不確定寶寶會不會緊緊跟著,但就當做是好兆頭吧!
  
  那天起,就參考這個徵兆發想寶寶的小名,是Batman?Bruce Wayne?小蝙蝠?阿福?!來福?!...最後決定取Baby一點的名字──小福寶。
  
  本以為這是個單一的巧合,門窗縫隙之後更塞得緊密許多。結果...整個孕期至今,蝙蝠總共飛進來五次!完全不知道牠們是怎麼辦到的...最近一次,小蝙蝠竟飛進臥室,令睡夢中的我被突來的拍翅聲驚醒,不知所措地看著頭上轉圈圈的小蝙蝠哇哇大叫,事後想想又為這奇妙的趣事感到欣喜。(心情有點複雜,哈哈。)
  
  親愛的小福寶,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福氣,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福氣給更多人喔!
  
參考圖片:http://pic.pimg.tw/lianmi/1381068329-4012107310.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