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光合] 鳳梨王子──楊宇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35718403109956&set=a.1129562173725581.1073742048.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熱情響應傳說中關廟劉德華、網友盛譽為「鳳梨王子」的楊宇帆台南巡迴粉絲見面會!...哈哈,其實是與ptt網友面交,但意外遇到欽佩的網路紅人,我興奮的程度也和瘋狂粉絲相去不遠了。
  
  入選農委會百大農青的楊宇帆,是一名返鄉耕種有機鳳梨的熱血青年,當年因為一篇「親愛的英九,聽我說說話,好嗎?」將台灣農業的困境上書總統而一炮而紅;即便受到大眾及媒體的高度關注,楊宇帆不為名利所惑,眼中依然聚焦於阿公傳承的鳳梨田,在諸多考驗下堅持以友善土地的方式關愛台灣,並期待用踏實的力量帶動農業永續經營。
  
  無論外在境遇如何,楊宇帆都以穩健的步伐往前走,將平凡日子堆砌成偉大人生,這份堅定守護土地的用心值得我們致敬。
  
「該堅持的不是做什麼事,而是做這件事情的初衷!」
75年次鳳梨王子楊宇帆的故事: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2515
  
楊宇帆個人部落格:
http://why160why.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