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光合] 第二次錄影,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0981802250286&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




  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第二次錄影,稱謂終於被正名為職能治療師,腳本也逐漸兼顧行銷策略與專業內涵,讓人發覺治療師在跨專業合作中的溝通、磨合,其實也是在推廣職能治療呢!
  
  這次因為情境熟悉而多了幾分沉穩,但也因為臺詞複雜不小心吃了幾顆螺絲。很崇拜常上媒體的專家可以自在地侃侃而談,還可以在時間壓力下有出神入化的生動詮釋。謝謝前輩的提攜與伙伴的寬容,未來仍要好好把握每個學習機會!



  第一次與偶像吳宜燁職能治療師見面,竟然是頂著濃濃的電視妝啊!聽吳老師溫柔的音調講述對專業的熱忱,就感到職能治療的未來好有盼望,謝謝您長年全心全意地無私付出!
  
  (希望之後素顏我們都還認得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