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光合] 我們結婚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剛剛正式升格為「這位太太」,感覺很奇妙,人生的新階段就在幾道簡單程序後展開了。

  從只要負責過好一個人的生活,經過三年多的遠距離戀情後,忽然要承擔三個家庭,也難怪士哲說我昨晚既興奮又緊張地一直說夢話。

  寶貝,我們是生命共同體了,未來的日子也要一起加油!

附註:婚宴會明年回台灣請喔!謝謝大家!

生活要事: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timeline/story?ut=32&wstart=1367391600&wend=1370069999&hash=647955368552933&pagefilter=3&ustart=1&ref=notif&notif_t=like

友誼紀錄: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and=jer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